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,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
都已超過十年以上,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,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,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。

健保門診

內科:感冒,久年咳嗽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科疾病、高血壓、偏頭痛、肝炎、胃炎、消化不良、腹脹、腸胃系統疾病、慢性肝炎、心臟疾病、腎臟疾病、睡眠障礙、自律神經失調、體質調理。

婦科:痛經、經前症候群、不孕症、月經異常、白帶、經斷前後諸症、更年期障礙。

兒科:小兒過敏、小兒成長失調、轉骨方、小兒感冒。

癌症調理科: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、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。

針傷復建科:五十肩痛、頸椎痛、落忱、椎間盤突出、腰痛、骨質疏鬆症、肌痛及肌炎、關節痛、各種扭挫傷、運動傷害。

特別門診


減重專科:高血脂、脂肪肝、體重管理、腰臀腿圍管理(針灸穴位埋線)
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

皮膚專科: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皮膚炎、皮膚癢、乾癬、青春痘、富貴手、痤瘡
治療特色:內服科學中藥、外用藥膏雙管齊下

男性專科:男性不孕、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冷感

 

 

 

※門診時間、醫師門診表、交通資訊、營業時間、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

 

其他資訊

 

本書是童詩,內容分為四個部分。田園篇是描寫鄉間的情形;風物篇寫的是睜眼可見、伸手可及的東西; 生活篇是描寫平常日子的點點滴滴;學校篇則是描寫校園中所發生的事情。首首琅琅上口,深富韻味。

 

  • 出版社:正中書局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1998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22路公車衝破護欄,墜入長江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高法司法大數據研究院公布一份報告顯示,從2016年起至2018年10月底,全國法院一審審結,公車司機與乘客衝突刑案中,以乘客先攻擊司機佔多數,高達54.72%。 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自2016年至2018年10月底止,全國法院一審審結的公車衝突事件共有223件,並且逐年增加,每年案件量約佔全國一審審結的刑事案件的萬分之一。其中糾紛原因以錯過下車最多,其次是車費、飲酒或吸毒、上車、盜竊等。 重慶萬州在10月28日發生一起公車墜江的慘案,經調查事發原因是一名女乘客與司機發生衝突,導致公車失去控制左轉衝入長江。當時車上包含駕駛員共有15人,墜入水深70多公尺的江中,命喪江裡。在重慶萬州發生的公車墜江事故,便是起因於一名錯過下車時機的女乘客與司機的爭執,雙方的行為嚴重危害公共安全,警方表示,已觸犯中國《刑法》。 報告顯示,兩年間數起衝突事件中,多因車資、上下車地點而發生爭執。這項數據讓中國社會開始思考,該如何把關公車的行車安全,避免類似事件一再發生,造成憾事。 ▲重慶公車因司機與乘客發生爭執而墜入長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 公車司機與乘客衝突刑事案件中,司機多主動以「緊急停車」措施應對,以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。乘客各類行為主要以,攻擊司機、搶奪方向盤、持刀威脅司機、盜竊司機財物、與司機口角等;司機在遭遇衝突時的反應則以,退讓或防禦、停車、與乘客爭執、主動或還擊乘客居多,報警處理的司機僅佔7.55%。 案件報告表示,所有案件中,數量排名前五的罪名為: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、故意傷害罪、尋釁滋事罪、妨害公務罪、交通肇事罪等。此類案件的判決結果,以1至3年的有期徒刑最常見。

▲勸姚文智別急著退出政壇 粉專幫做競選主題曲。(圖/翻攝「老天鵝娛樂」臉書粉絲專頁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面對民調低迷,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10日再加碼,強調只要選輸,自己願意退出政壇。臉書粉絲專頁「老天鵝娛樂」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,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「浪子回頭」成「憨智回頭」,MV更神來一筆讓政壇「真男人」市議員王世堅現身伴奏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 姚文智放話若落選就要退出政壇,「老天鵝娛樂」則以一首「憨智回頭」勸姚文智別急著走,歌詞內容酸度破表,「票一張一張咧流(失),民調一趴一趴咧流(失)」、「我乾脆臉書殺掉一切都重來,反正我的選情干那狗屎」、「會選我的人都超過三十(歲),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」。 「憨智回頭」伴奏陣容龐大,除了王世堅外,還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跟姚文智的恩師謝長廷,讓網友紛紛笑到流淚,「不要再霸凌姚姚啦!」 2018九合一選戰腳步進逼,首都選情更加激烈,民進黨不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,派出立委姚文智應戰,沒想到姚文智民調表現不佳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最新民調更是吊車尾,支持度僅5.4%,當不了選戰母雞,綠營議員們也只好另找出路,讓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相當不滿,直接點名市府顧問周榆修、市議員高嘉瑜該退黨。 姚文智非但沒有滅火,還稱洪立齊就是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的立場,高嘉瑜則選擇「戰起來」,直接要姚文智辭立委。 隔日姚文智接受廣播專訪時則說,將親自打電話給高嘉瑜,但對於選舉,姚文智再放豪語,只要2018台北市長大選選輸了,願意退出政壇。

記者盧薇淩/專訪 《超級星光大道:星光傳奇賽》奪冠一戰成名的閻奕格,當時比賽時被稱「閻羅王」,起因於其渾厚且爆發力嗓音,讓對手彷彿在地獄見到判官般驚恐。但好聲音蟄伏了許久,從比賽到推出首張專輯等了7年,如今終於一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,閻奕格又驚又喜,聽到喜訊止不住眼淚,回首苦做音樂的自己,她說:「我從來不敢想,因為我每次很想要一個東西時,我都得不到它。」 ▲閻奕格入圍金曲新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閻奕格曾經陷入低潮,當時身體壞了,一度暴肥至75公斤,更曾經動過自殺的念頭,後來靠著家人、朋友的力量才走出困境。入圍金曲獎那天,她在錄音室接到喜訊,瞬間崩潰大哭,腦海中閃過的是,當時那個坐在小套房的沙發上,迷惘、空洞、找不到未來的自己,「我的唱片公司在我最低谷時,把我簽了下來,但我做這張專輯時,從沒把得獎當作最重要的事,因爲我曾經連發片的機會都沒有....。」 宣布入圍名單公布那天,閻奕格在錄音室,完全忘了是重要日子,直到同事告訴她喜訊,才崩潰大哭,她妝都花了,把念自己名字那刻的影片,重播了5、6遍,完全不敢想像自己能夠入圍,她說:「我每次很想要一個東西時,我都得不到,什麼都沒有,所以真的不敢想。」專輯《我有我自己》封面上,閻奕格是閉眼的,那是她無所求、自在的態度,「我不是為了要讓人注意,要讓人知道新人閻奕格是誰,專輯封面把眼睛閉上,我只想要唱歌,把曾失去的舞台找回來,想把歌唱好而已。 ▲閻奕格不敢想自己能入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對於金曲獎很興奮,閻奕格笑說,當天最緊張的卻是走星光紅毯,「我是私底下很man的女生,平常太隨性了,走紅毯時大家都在看你,需要表情控制,我是下意識表情會很多的人。」提到入圍競爭者,她一秒想到J.sheon,曾經偶然聽到他的歌,當下馬上喜歡上他的音樂,興奮說:「我之前就知道他了,太帥,我喜歡《You never know》,超愛!MV一出來馬上分享了,超愛、超愛。」她曾在校園演出時巧遇J.sheon,有向他表示喜歡作品,希望有機會合作,單身的她害羞說,「人也很有魅力,很神秘。」但她選不出誰能拿獎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。」 ▲閻奕格坦言很欣賞J.sheon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入圍金曲新人,閻奕格等了7年,認為自己跟剛出道時有何不同?閻奕格笑說,自己中文變好了,面對媒體也比較不緊張或小心翼翼,「更做自己了,以前容易講錯話,常常意思跟我想表達得不一樣。」未來的目標?她期許在5年內攻上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,「但可能要再出2張專輯,累積更多歌曲」,一直對於創作、寫歌都有興趣,也正在努力。 ▲▼閻奕格出道7年,終於入圍金曲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
台中和平退化關節炎台中東區脹氣桃園八德頻尿
台中中區骨質疏鬆曬太陽?中醫推薦可補骨 肩頸痠痛推薦的中醫診所桃園蘆竹慢性腎衰竭 中風調理有效的中醫診所台中新社早洩如何治療才有效 慢性皮膚炎大家都用這間中醫診所的藥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